SEVEN

真身是赛文奥特曼,人形时写叶蓝,变身后在天上大肆咕咕。

搞一下直播 秀一个恩爱1

“大噶吼,我是蓝桥春雪!很高兴今天能过来做这个直播哦。”蓝河托了托麦,“今天不打荣耀了,应各位要求抽时间来闲聊一下。”

蓝河因为在公会里的高人气一直有波小粉丝,随着跟叶修双双出柜、做直播,又是圈了一大波粉。尤其是以女性为主,一群小姑娘在微博上软磨硬泡,终于蓝河答应了来录一期娱乐向休闲视频。

笔言飞和曙光旋冰他们一直很羡慕蓝河特别受女孩欢迎,想尽各种办法表达自己是羡慕嫉妒恨。终于有天蓝河受不了了,说话掷地有声:“你们也变gay!绝对涨粉,要不要?”

“唉,我们倒是想,问题是再gay也找不着叶神那样的男朋友啊。”笔言飞幽幽叹气,“顶多才大春那样的吧,不如不要。”

春意老刚巧路过听见,心都碎了,狠狠奴役他俩一礼拜,曙光旋冰运气不好,纯属连坐。

“你们如果有问题直接发在弹幕里就好了,今天大家娱乐一下,荤素不忌。”蓝河道。

但很快他就后悔了,看着刷过去的一条条问题哀嚎:“你们都是女孩子!矜持一点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好了我们正式开始。阿飞他们帮我弄了个五十问吧,我刚刚才拿到,还没看,等会儿五十问和你们的问题交叉在一起回答哦。房管会整理的。”

“第一题......不是他们找的什么题目啊,前三道题:你的名字、性别、年龄。真的辣鸡啊他们,智商奇低。直接下个问题!啊我先把问题截图发上来,大家一起看吧。”

第四题: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我性格很好啊,脾气比较好,很温柔。”

第五题:对方的性格?

“咦,这怎么还有对方?”蓝河很疑惑,“我怎么越看这个题目越觉得好像很眼熟。”他扫了眼弹幕,“啊对!那个什么相性100问,我记得是初中的时候流行的吧!那个时候刚刚发现自己性向,网上看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弹幕问,当时心情是什么......没什么心情啊,其实就是迷迷糊糊的,不是很清楚,得过且过了一下,大学才开始谈恋爱的。”

第六题:两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诶这种涉及两个人的问题我随便答可以吧?现在不是很想看到他的脸。”

“‘不想高考’同学说难道吵架了吗?哇......很有勇气啊高三生还来看直播。没有吵架,但我们不是养了个狗嘛,叶修每天无聊就去惹那个狗,惹生气了喂一点吃的。傻狗一秒乐,乐完叶修再把它弄生气。我前两天带出去溜,发现狗好像有点精神方面的毛病了,和其他狗明显不是一个状态,就是一种神经兮兮的感觉。”

“然后我和叶修说你不要去弄它,他不听,这会儿可能又在院子里面跟狗玩。我也算是服气了,两个都有病。”

“回答一下问题啊,第一次相遇是第十区,他刚刚退役以后没多久。”

第七题: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那时候不知道他是叶修,哦之前是叶秋。就觉得还行吧,蛮厉害的,但是人不像是个好人。”

第八题+第九题:喜欢or讨厌对方哪一点

“喜欢就不用多说了吧?前两天他生日该说的都说了,生贺话题还上热搜榜的嘛。讨厌......之前不太喜欢他抽烟,现在慢慢戒掉了,所以暂时想不起来哪里讨厌。”

弹幕问题:家里谁说了算?

“嗯......小事我,大事他。最近在考虑买车嘛,我有驾照但是考完以后没买车,就七八年了从来没开过。他没有驾照。叶修说把命交给我这种车手基本上有去无回,所以他之后可能会去学,现在考虑车要大一点,狗可以跟我们一起出去玩。这么说来说了算的应该是狗吧。”

第十题:觉得与对方相性好吗?

“这个略过,不好早分了。下一题。“

第十一题:怎么称呼对方?

“这要看场合啊。”蓝河淫笑,“平时叶修、老叶、阿修,其他时候就嘿嘿嘿……不说了吧?叶修怎么叫我?在外面叫小蓝,但他这个人你们知道的,兴致上来什么称呼都叫。”

弹幕问题:会不会互称老公/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会有。”蓝河拍大腿笑。

弹幕问题:一直不知道狗叫什么名字,难道就叫狗吗?

“对,基本上就‘狗’、‘崽’这么叫,因为家里还有只兔子不是叫有志嘛!一直被别人嘲笑,所以后来养了狗干脆就不起名了。”

“嗯......可以一起养。狗到我们家的时候才一点点,有志那会儿已经很大了,从小培养起来就不会打架。”

“诶不对,我怎么一直听到有奇怪的声音。”蓝河突然说,“我这边的吗?没开bgm啊……”

他掀起一边耳机,清晰听见从院子里传来啊啊嗷嗷呜呜的声音。“我靠...你们等一下,叶修大概又和狗吵起来了,我出去看看。”不过还没等站起来,书房门被哐叽一下撞开了。

“老...真在这儿呢,找你半天。”

蓝河见没什么事就坐下了,戴耳机边顺口问:“干嘛?”

“我被崽儿咬了啊!”叶修悲愤,“有志也咬我。”

狗一个大块头哧溜窜了进来,好像听懂了,当即“嗷呜嗷呜”诉苦。

有志呆在他俩脚边啪啪啪跺着地板。

蓝河一点都不想管这几个之间的糟逼事:“你不去惹它们谁会咬你啊!把崽和有志放到院子里,大门拉一下。”

叶修趁狗不注意又伸脚去揉揉它脖子,“你不陪它们玩啊?”

狗被挠得很高兴爽快摇起尾巴。

“我在直播。”蓝河道,“今天就和观众闲聊,你要不也来嘛,我这边很多夫夫相性问题。”

“这么会玩?”叶修呱唧呱唧鼓掌,“我就一边听听吧,先把崽和有志关到自己房间里,马上就来。”

蓝河看到直播间弹幕刷了一片,知道观众们都听见对话了,解释道:“我把老叶也叫来了,放他再折腾那两只我第一个先活不长,吵都吵死。我们先看下个问题。”

第十二题: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想到什么送什么咯,老叶生日刚过掉,这次送了个包。”

“我来了。”叶修进来坐到蓝河旁边,“它们刚才真的咬我啊。”说罢看了眼公屏,“什么叫叶不修竟然也会撒娇。你们这种单身的不懂,男人谈恋爱就是这样的。”

“哇老叶你讲话不要这么残忍吧。”蓝河抽屉里翻出来另一个入耳式耳机和叶修一起戴,“咬哪儿了我看看。”

叶修拉起裤衩子一边,“这儿破了。”

“你活该。”蓝河无情拍了下他大腿,“答题了,回答到会送对方什么礼物。”

“嗯......我去年送了你什么来着?耳机是吗?”叶修思考了一会儿,“看缺什么送什么吧。”

第十三题: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你这个问题不行啊。”叶修率先道,“住一屋都有四五年了,还在问到什么关系。”他清了清嗓子,“我们前两天才刚刚成功亲一口。”

蓝河顺着他一起胡搞:“对,每年周年纪念日就更进一步,前年牵手去年是拥抱,今年亲的脸和额头。明年算是终于可以接吻了,很期待。”

弹幕问题:刚刚叶神开门脱口而出的是“老......”什么呀233333,是想叫老蓝吗?

“哇,我都没听见,你叫了吗?”蓝河问。

“叫了。”叶修点头,“脱口而出的,我现在也不记得具体。不是老公就老婆。”

“我刚刚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蓝河翻上去给叶修看,“是吧?我说是会这样叫的。”

弹幕问题:新粉🙋,刚刚听到小蓝说有院子,原来住的是别墅吗?狗狗和有志竟然还有自己房间?!

“我们这个算别墅吗?”蓝河问叶修,“我觉得可能不算吧,是小独栋。你们有没有去过鲁迅在上海的故居?叫甜爱路是吧?就那种老房子的一整套。”

“嗯。”叶修接话,“有空房间,索性就给崽和有志了。冬夏开空调方便一点嘛这不是。”

弹幕问题:怎么会想到买这样的房子啊,好酷哦

叶修:“面积大,周边邻居少。”

“对,是这样。叶修很多天南地北的朋友有时候来玩,就可以住的方便点,也不会吵到其他人。”蓝河笑了笑,“而且环境不错,住着感觉自由自在。”

弹幕问题:家里平时谁管钱呢?

蓝河:“没有管不管钱,出门谁顺手谁付。前几年我刚刚到这边来,因为不算蓝溪阁的全职员工了,工资有调整。而且刚毕业存款不是很多,所以大多数是叶修负责出钱。现在赚的多了就随便谁。”

叶修附议。

第十四题: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大多数时间还是在家里呆着,偶尔出去的话......附近饭店,或者几个比较有名的商场。啊!”蓝河说到这突然想起来,“说好要去买衣服的,忘得一干二净。”

“晚上去呗。”叶修反正暂时也用不上电脑就无所谓干嘛了,开始胡噜蓝河头毛。

“.......”蓝河也懒得管他,翻了个白眼继续翻问题。






没完 还有很多个问题

评论(10)

热度(5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