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真身是赛文奥特曼,人形时写叶蓝,变身后在天上大肆咕咕。

今天也最爱你

蓝河认认真真对着叶修:“今天520,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叶修:?

“你要的是铜做的小蓝、银做的小蓝,还是金子做的?”

叶修:??

“还是我这个,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宇宙第一的蓝河许博远?”

“别闹。”叶修道,“爱你的,先起床吧。”


宅男的一天哪怕从腻歪开始,接下来的走向也只是登上荣耀打游戏。

五月二十号慢慢变成一个不大不小的情人节日,荣耀也推出了相应活动,规定是24小时里两人组队,去取得散落地图各处的巧克力。

不过还不是圣诞那样的大节日,这一天的奖励并不丰厚,叶修上官网看了一圈,大多数奖品还是充值券、金币一类的。

但总比没有好吧,叶修想着,习惯性给蓝河发了个组队邀请。

废话嘛,活动再不像样,520还是得和对象一起过啊。

“那个叶、叶修......”蓝河在旁边举举鼠标,颇为不好意思,“我被围了......”

叶修一眼瞟过去,好家伙,电脑屏上密密麻麻,全是组队申请和发起交易通知。“大家都说不能组队就算了,巧克力一定得给我。”小伙子笑眯眯,“等我一下,过会儿就来找你。”

嗬,对象太受欢迎好像不是件好事。叶修只能原地呆着等。

他毕竟已经习惯了。

自从和蓝河的恋情公开之后,每每蓝溪阁的人看见他都如临大敌,姑娘小伙子心里都惦记着是这位心脏把自家公会的小少爷拐走的。

叶修还记得上次抢野图boss,自己带兴欣众人赶到没多久,就见高处悬崖上一支庞大队伍呈三角形缓缓登场,以剑客为主,腰间佩剑齐齐反光,气势逼人。

领头的那一个,分明就是他家小蓝!

“蓝啊,站那么高干什么呢?先下来,不怕摔着。”他一边假意关心,一边布置人去几家公会的视觉死角埋伏着。

蓝河置若罔闻,只往下瞥了他一眼,那叫个冷若冰霜睥睨天下。“先管好你自己吧。”他冷笑。

按道理两个角色离大老远,叶修是听不见的,可谁叫说话的那真人就在自己身边坐着,两人共用书房一张长桌,当然是听得清清楚楚。

没良心,叶修长叹,小家伙身上那套冰蓝小褂子还是自己前两天打下的,领口和袖口一圈白色狐狸毛衬得整个人娇娇俏俏,好看极了。

怎么就不知道记一点好呢。

当时魏琛在一边还起哄,“瞧你这对象,队伍带的多拉风,跟黑社会巡街似的,气势可比你足多了啊我说。”

思及此,叶修不由郁闷。蓝溪阁看他跟盯狼似的没关系,现在连兴欣都偏爱蓝河一点,每天嗷嗷叫说绝色还不上线就把他从公会踢出去。

“巧克力还没收完?”他偏头又看了一眼。“你们公会能大清早就这么多?”

蓝河没敢提还挨个合影了,心里也急着和叶修去做任务,只含糊报了个坐标,“你直接过来找我吧。”

叶修这边赶路不提,蓝河已经被围得严严实实。他心里揣着点小目的,想现在多收点巧克力,最后就能多换几个礼物。虽说几率很小,但讲不定就能爆出点好装备什么的。

他暗自打着算盘,冷不丁有人在耳边大喊了句:“看到君莫笑了!”

还没来得及做反应,蓝河这边突然被打飞了,视角直接浮空,还动得一刻不带停。

“你们干嘛呀!”蓝河匆忙挣扎,他哪怕技术再好,也防不了突然自己人堆里被偷袭啊。他稍微稳定了视角,发现刚才这群围着自己的同公会成员,这会儿一个接一个使技能好把他送得更远。

这都怎么了?蓝河一脸迷茫,但至少搞清楚了一件事:这些家伙,正在把自己和叶修隔离开!

旁边有一人凑上来,角色脸上带着憨厚的笑容,“蓝团我们好想你呜呜呜,不要跟叶修了,今天和我们一起过节吧!”

蓝河被壮汉子装哭的声音弄得鸡皮疙瘩狂起,没好气说:“曙光你再装!快把我放下来,和叶修约好了的!”

“唉。”曙光旋冰恨铁不成钢,“满脑袋就叶神,不会想别的了?公会兄弟不要了?“

“要啊……”蓝河电脑前苦了脸,“可今天是情人节!”

“没关系。”曙光旋冰大手一挥,“你本来就是我们公会的大众情人嘛,叶神要是不愿意,让他自己来抢好了!”

他自己来抢,你们还有戏唱吗?蓝河默默想着,放弃操作,伸手往旁边扯了扯叶修衣服,“叶修,他们绑架我了啊!”

蓝河像个行李箱似的一路托运,说这句话时正被人挟着跑呢,那人听到明显不是对着自己说话的声音,抖了抖。

“这怎么着?你们蓝溪阁还带棒打鸳鸯的?”叶修也看不懂了。

这种感觉怎么似曾相识,他想。

好几次也是这样,明明是游戏里要找对象一块儿下副本,后面却暗戳戳跟着好几个。弄得他像诱拐良家少男的土匪,每天费尽心思从家丁手里头抢老婆。

这仇恨拉的,也太妥了。

可是那又怎样呢?家丁保护得再严密,也比不上小少爷从心底就被策反了,一门心思要跟着土匪走啊。

蓝河干脆起身和叶修换了位置,自己守着君莫笑,让他帮忙逃脱一下队友的传输。

蓝溪阁众人本来也就只是玩玩,想再怎么也给叶修找点麻烦,对上本人可就马上败下阵来。谁也没看清,蓝桥春雪就已衣袂飘飘,背对他们站稳了。

“你们一个个的。”叶修教训,“抢点什么不好,抢人家对象,缺不缺德?”

“好意思说别人,自己最心脏了。”蓝河嘟囔。他操作君莫笑赶到蓝桥春雪身边,急急交代,“快,交易一下,巧克力拿走!”

曙光旋冰携蓝溪阁众人晕倒,不光跟着走了,还卷家底一起跑,这哪家小少爷这么缺心眼呢?

“这下我们可以轻松点了,走吧,看看还有哪里能找到巧克力。”蓝河笑眯眯,全然不知背后被人吐槽了个彻底,“官网介绍说还能抽到鞋,我看那双你正巧能用,等会儿试试运气。”

叶修反正也无所谓的,蓝河能高兴怎么着都行,跟着走了。

走到一半两人对视一眼,笑起来。

“行啊小蓝,把人家巧克力骗了就走,还装的这么无辜。”

“跟你学的!”蓝河满足,“走走走,有人说风景好的地方巧克力越多,我们往远了探一探。”

等到这天晚上十二点,蓝河和叶修的队伍因为各种“助攻”,最终排在了排行榜前十。毕竟这次活动全看运气,两人也没尽全力,这样的成绩蓝河表示很满意了!


他关了电脑趴在叶修身上,这里蹭蹭又摸摸,“叶修,520快乐嘿嘿嘿。”

“快乐。”叶修拍拍他脑袋,“明天还有一天呢,520、521不一个意思吗?荣耀没活动,出去玩玩呗。”

“哇!”蓝河激动坐起,“你这是在约我!”

“是啊,大大赏不赏光?”

蓝河一秒内完成几点起吃什么玩什么看场什么电影顺便去下超市家里纸没有了......等一系列心理活动,全然没发现半边屁股惨遭沦陷。

“先进行夜间活动,再考虑明天吧。”叶修拉着他躺倒,亲亲蓝河红扑扑的脸,“你今天该说什么?

“我爱你!”蓝河热情。

“嗯,最爱你。”叶修满意中略带头疼,“行了,躺好吧,这时候还闹弄不死你。”

“是是是,啾!”









评论(5)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