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真身是赛文奥特曼,人形时写叶蓝,变身后在天上大肆咕咕。

最佳外观蓝桥春雪



叶修晚上到家时,蓝河正奄奄一息。

谁能想到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人称蓝溪阁小少爷的他,竟然会在野boss百人大混战中被杀掉,爆出自己一!条!腰!带!呢!

“呜哇!气死了!”蓝河活活摔了鼠标,“又是中草堂干的!我的腰带啊!”虽然一条腰带不算什么,但是好歹是精心搭配过的装扮,换上其他的颜色款式不就不搭了吗?!

这世界上只求属性不要形象的也只有君莫笑了吧。

蓝河愤愤,气得脸都红了。关键是荣耀做得也太细致,原来的他一袭长袍飘飘欲仙,端的是精致逼人。现在从上到下活脱脱一条直板,腰身线条什么的都不见了……

气死啦气死啦气死啦!

可是也不能怎么办,蓝河哭,只能默默上市场上想找到一模一样的腰带来。可不巧的是,他的装备在网游里本身就算是顶尖了,一群弟兄boss打了又打,才弄出一条,市面上一时还真的收不到。

蓝河气得已经没力气了,索性下线,躺倒在沙发上默默怨念。

叶修回到家就是这一副景象,蓝溪阁小少爷难得不生龙活虎,而是cos成一只河豚把自己涨得鼓鼓的。

“怎么了?”他蹲下来戳戳蓝河的屁股。

“中草堂那群小人!”蓝河一个翻身拍掉作乱的手,“把我杀掉还趁乱捡走了腰带。现在蓝桥好像落魄书生,我心里很绝望啊老叶!”他继续诉苦,“我等会儿就要上线打残他们,谁也别想拦我!”

他坐在叶修身上挥舞双臂:“不干死他们我我我我不做人啦!”

叶修憋笑憋到疯,真是可爱的没边了。

当天晚上神之领域。

“听说没?今天突然出现了一个很厉害的剑客,专杀中草堂的。”有人和同伴窃窃私语,“是不是哪个大神开了小号来?”

还真的猜对了。

不过这个号背后可不止一个人。蓝河对着电脑露出满足的微笑。大多数时候都是他在操纵,但如果真碰上难缠的也不用害怕,叶修就坐在他旁边呢!

旁观大神时不时出手指点,再不行亲自上阵,指哪儿打哪儿。爽的蓝河当场就想跪下叫爸爸了!

“在我面前跪下,这张嘴可不能光用来叫爸爸。”叶修露出蜜汁微笑。

蓝河假装什么都没听懂,斩杀了下一个不幸落单的中草堂成员。

“呼...好过瘾。”小少爷感叹道,“车前子他们现在肯定气得要死,噗哈哈哈哈!”

真是开心。傻逼中草堂,打死你们!

叶修默默看着,若有所思。



一周后。

五大高手齐聚一堂开完例行会议,笔言飞视角一直固定在蓝河方向。

“????”蓝河满头问号,“干嘛,暗恋我啊?”

“你怎么最近一直在换外观?”笔言飞问道。

“是哦,我就说有什么不对呢!”入夜寒也好奇。

连春易老都默默打了个问号。

虽然小少爷平时把角色打扮得也很精致,但也没现在这么换的。今天白红色小褂子耳坠丁零当啷,作异族少年样;明天冰蓝描金线长袍挂羊脂玉佩又如天上嫡仙。一天一套从不带重样的。

每天都有新的蓝桥看,公会姑娘们被勾得嗷嗷叫。

“我......”蓝河窘迫,“都怪叶修啦!一会儿说这样好看一会儿又说那样好看,每天强迫我换衣服!”

“......”其余四大高手被塞一口狗粮,无话可说。

蓝河毫不自觉,耳机也不摘,推了推身边的叶修道:“你不要满世界收时装了行不行啦,这么注重打扮显得gaygay的,你看我都被嘲笑了。”

你本来就是gay啊!四人腹诽。

“知道了。”叶修一心二用,“我再收个头饰,你扎高马尾很好看。”

“吐了吐了。”笔言飞喃喃,身边春易老早就溜之大吉。

蓝河和叶修拉拉扯扯之间,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就飞到叶修腿上了,脸红红:“叶啾啾你把我当芭比打扮吗?”

“没有啊。”叶修捏了捏手下圆滚滚的小屁股,满足道,“我抱得美人归,当然也造福一下君莫笑咯。”

更何况也想让大家都知道,你跟了我以后被养得要多滋润有多滋润。

“啊......”蓝河想起自己,能帮叶修买八件衣服就绝不买五件。连电竞周刊都说,叶修穿搭品味直线上升,形象大好。

都是我的功劳,默默挺起小胸膛。

高兴又自豪的蓝河大手一挥:“继续买吧!”



尾声

荣耀论坛>>投票评选>>

主题:年度荣耀评选大赛。

评选结果(网游版):

最佳公会:XXXXX公会

最佳人气:XXXX(XX公会)

......

......

最佳外观:蓝桥春雪(蓝溪阁)

点评: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公会人气担当蓝桥春雪获得最佳外观,小编表示意料之中。令大家津津乐道的不仅是外观之精致稀有,更换速度也可堪称是丧心病狂...你们怎么看呢?[可爱][可爱]

评论1:蓝团赛高!

评论2:蓝团赛高!

评论3:蓝团赛高!

评论4:蓝团赛高!

蓝河:......玩脱了......








评论(21)

热度(9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