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真身是赛文奥特曼,人形时写叶蓝,变身后在天上大肆咕咕。

孕期(下)

首先要和小伙伴们说sorry!之前孕期中其实是结尾,我没写清楚……因为下他就是个小孩番外……对不起……

然后别问我(八)里面写的为什么真切画风突变😂😂😂别问(九)里我怎么知道可以用这样的理由骗过去【认真】我其实就是为了最后那两个才写了孕期😂

最后真是谢谢大家支持!鞠躬。




(六)
“爸爸。”5岁的叶之君某天从幼儿园回家,问了蓝河一个这时期的孩子都会问的事情,“我是从哪儿来的?”

蓝河在办公室忙着整理工会资料,百忙之中抽空看了一眼他儿子,“去问你爹,他都知道。”语言之中不乏嘲讽,顺带翻了个小小的白眼。

哦,他之前和叶修吵架了——不就是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叶修煞有其事,指责蓝河哪儿哪儿不对,气的蓝河当下出声反驳:“你自己都是个十几岁离家出走的人,还谈什么教育?!”

“怎么就不能说了?”叶修呵呵,“弄得我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

“行,你都知道,那你管吧。”蓝河冷冰冰地摔门而去,跑到上林苑那里住了好几天。期间陈果也打电话来,却是怎么都劝不好。

主要两个人脾气都太倔,虽然理论上,叶修是蓝河的Alpha,稍稍跑过去释放那么点信息素,命令两句,就是十个蓝河,天性里的服从也让他乖乖跟着走了。

然而无论怎样,叶修都有坚持的底线:不用身份来支配另一半。

“老板娘,眼看年纪挺大了还不懂,活该没人要。”他带着儿子蹲家里打荣耀,“人,得要有基本权利嘛。”

蓝河不是什么很特别的Omega,他骨子里的天性不比别的O少,叶修就是知道,所以才选择给予他更多尊重,他不希望O一味地服从,因为那不代表他真的愿意。

“我幻想过是怎么样的人和我在一起。”两人公开后,蓝河在某次访谈上说道“那时候希望那个Alpha宠我爱我,事事顺从我。”可是后来,他遇上了叶修。

刚打发走儿子的蓝河突然想到曾经那个回答。叶修的脾性,不用时间证明,哪怕一瞬间都能明白,他不是自己幻想过的那个人。

可是——“蓝,这真的可能是我最后一枚冠军戒指。”第二届世锦赛回来的叶修,头贴在蓝河圆圆的肚子上,似是喃喃自语:“可我离不开荣耀,所以……”他从兜里掏出所有戒指,攥紧了塞到蓝河手里,“一定帮我保管好他们。”

眼神温柔认真,堪堪是蓝河爱上他的第一个原因。

“但爱上他以后,那些顺从爱护,我可以通通不要的。”蓝河面对主持人,坚定又全然信任,把手放到叶修掌心里。

“君君,你是你爸用六个荣耀戒指换来的。”叶修推门进入蓝河的办公室。“祈祷是他的,戒指是我的,所以你是我们两个人的荣耀。”

“至于你。”叶修抱起儿子,牵起蓝河的手,凑到他耳边轻声说:“快到发情期了吧?走,回家。”

(七)

说起发情期,在叶之君出生以后,两位大人都小心了不少。前几次经验不够,叶修被发情期的自家omega和哭闹不停的儿子着实折腾得够呛。从一张床上下来匆匆赶向另一个房间,省略人物,还不得是一出可笑的劈腿剧情?

还好蓝河在大多时候能有点理智,知道儿子在那边哭着饿了或尿了,得先照顾他,会乖乖等在床上等叶修哄完儿子再来哄自己。可有时候正在兴头上,眼眶红红地抓住要去儿子那边的叶修,四肢缠上去软绵绵的:“你别走,还要……”

完了……叶修头大,恨不得干脆家里三个人一起哭好了,看谁先忍不住,谁就去安慰另两个。

“你也真是好意思……”有次叶修牵着蓝河的手,带儿子出门散步。小孩跑在前面到要到花园里去和邻居家的小狗玩,蓝河不放心一直看着,没听清叶修说什么。

“嗯?好意思什么?”他转头反问,脸被冬天的风吹得红红的。叶修抬手帮他捂脸,轻声笑道:“发情期啊,缠着我不让走,和儿子抢人,好意思吗。”

蓝河脸通红,甩开叶修的手就要打他,却顾忌这是在外面,深呼吸几回还是忍了下来。叶修自打他有了孩子的确没少被折腾。

比如说半夜被踢醒,超级没形象地发着抖【这是骨骼肌战栗。叶修说。】爬起来开火做夜宵给蓝河。或者好几回,迷迷糊糊地把蓝河抱在怀里,眼睛都睁不开却稳稳地帮着捏腿。

蓝河要他陪着睡,叶修就抱着笔记本在旁边打荣耀。兴欣那时候要好几个稀有材料做装备,蓝河知道他忍着不抽烟挺辛苦了,就更不好意思说有光有声音睡不好,所以连续几天精神不振。

还是某天晚上叶修不经意一个低头,发现蓝河背对着他半睁着眼,皱眉头没睡着才发现,当即手忙脚乱地打字和队友说要下线,关了电脑抱住蓝河说不打了,你好好睡。后来就真的不在晚上上线,作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

蓝河想着想着不禁也服了软,毕竟换位思考一下,都是男人,做这些细致的活他自己都嫌烦。“那我下次注意点。”他咬着唇微笑,吃准了叶修拿他没办法。

“哦!对了快快快去找儿子,别玩疯了晚上睡不着觉。”蓝河聪明地转移话题,拉着叶修小跑起来。叶修被拉得一个踉跄,后来索性踩着满地落叶和蓝河疯跑,说是要找儿子,却远远地跑到他前头去,还是叶之君在后面“爸爸爸爸”地叫才反应过来,又一路跑着回去。

叶之君抬头看两个大人兴奋的表情,不解地要叶修抱抱,奶声奶气地说想吃冰激凌。叶修说好,迈着步子往超市走,给蓝河拦下来:“这么冷的天不能吃。”

叶修:“他说要吃。”

蓝河把叶之君抱过来,道“他就是吃准你会答应才要你抱的,说了不行就不行。”

“爸爸……”叶之君可怜巴巴地软倒在蓝河怀里,透过他肩膀噘嘴看着叶修。

【明天我们放学去吃。】叶修偷偷做口型,指指蓝河,然后食指竖在唇上示意他要保密。

叶之君认真点头,知道这算秘密不可以说,他之前掉了门牙,张嘴的时候被叶修哈哈哈嘲笑过,自己知道不好看,所以捂着嘴笑起来,聪明地没发声,也就没引起蓝河注意。

看看,我儿子啊。

叶修莫名自豪起来。

(八)

叶之君,五年级,石化在大人们都出去的主卧里。

他紧紧盯着床头柜抽屉里的那盒避孕套。灰色,杰士邦,已拆封。

他是来拿自己房间钥匙的,不小心被锁在房间外面,恰逢蓝河回广州有事情,本着长途昂贵要省钱的原则,于是打电话给叶修问备用钥匙在哪里。那边叶修退役了还留在兴欣做个经理职位,新赛季开始了忙着呢,况且他哪里知道。

“你自己找吧,差不多就在那个柜子里,就我们房靠窗户的床头柜。”

于是得到详细指路的叶之君,最后还是拉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并不)。

五年级,一个对新事物渴求的年纪,同时也是个害羞的年纪,为数不多的生理卫生课上,老师或许提到过这方面的知识,但每次都伴有某些活跃的人一边脸红一边起哄,弄得所有人想听却不敢听,生怕被嘲笑。

“我圣洁女神一般的妈妈——”他有个同学在门外偷听到【哗——】以后含着泪对他说“我惊呆了!”

当时叶之君还嘲笑他少见多怪,装得是一副大哥表象,心里却偷偷脸红得奔跑。被两位父亲所影响,他从小淫浸在荣耀之中,动画片只看过机器猫和喜羊羊,最露骨得不过就是静香洗澡的匆匆几眼,所以哪有机会了解?就算知道避孕套的用处,却是第一次如临其境,和那位同学一样,十足惊呆了。

为什么,我不过就是找个钥匙……爸爸,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我还小啊……

撇去叶之君一个人莫名的泪流慌张不说,那边叶修趁吃饭给蓝河去了电话,正直地假装没有让儿子吃过泡面,没有随他一放学回家就开电脑打游戏。最后要挂电话时,终于难得的想起了儿子之前的求助。“之君房间钥匙找不着了,备用的在哪里?”

“在书房电脑桌抽屉里。”蓝河说,接着诡异地顿了顿,凭着对叶修的充分了解,颤抖着声音问“你让他去哪儿找了?”

“我们房间床头柜啊。”老叶心中坦荡,“我等会儿再给他打个电话好了。”

“叶修!”蓝河抓狂地吼起来:“你记得那里面是放什么的吗!”

“嗯?不就是……”叶修突然凝固了表情,接着心虚道:“没关系,他不一定看得到,看得到也不一定知道。就算知道……也没关系孩子大了嘛,哈哈,哈。”

蓝河挂了电话,爆手速打给叶之君。“钥匙在书房抽屉里。你找到没?”

叶之君想天哪现在才说。“找到了找到了!我直接去了书房毕竟爸爸说的不可信嘛,我们家这种东西一般都在书房啊哈哈哈。”他明智地没说实话,接着乖乖说了爸爸再见以后,和蓝河不约而同地握着手机松了口气。

当然虽然似乎没事,蓝河还是在遥远的城市,劈头盖脸地骂了叶修一顿。叶修哑口无言,心想不可能啊我明明细心地指示他是哪个抽屉才挂电话的,按人之常情,怎么地都得顺手看一下吧……

等等。

叶修捂着心口诡异地笑起来。我家的Omega,还真是单纯地好骗啊……

由此,姓叶的两个男人,在蓝河回家的那天默契地对视一眼,摆出一副十分纯良的表情,温暖地拥抱了蓝河。

“好想你啊!”


(九)
一直到几年以后,叶之君出门和同学玩耍,无聊的蓝河打开儿子的电脑:“看看我们儿子平时都在看什么。”他对叶修说。

叶修眼看来不及阻止,只好放任蓝河惊讶的看着某个充满视频的文件夹:“这是什么!我们的儿子,他才初一啊啊!”

“我不知道啊,都是别人发我邮箱的,我设置有文件就自动下载,还没看过呢!”回来后被询问的叶之君,诚恳的说道。

“哦,这样啊。”蓝河点头:“别这么设置了,容易中毒的。”他歪头想想“那些东西也别看了,删了吧。”

“好的,好的……”叶之君转头,对上另一位父亲的眼睛。两人同时,再一次露出了诡异的微笑,我们家的omega,怎么这么单纯地好骗……

end!

评论(9)

热度(5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