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真身是赛文奥特曼,人形时写叶蓝,变身后在天上大肆咕咕。

广场舞和太极拳

上林苑小区门口公告栏:


【叶修,男Alpha,28岁,身高178,前国家运动员,现艺术爱好者,年收入百万。无婚史无恋爱史。性格稳重,成熟大方,温柔体贴,有责任感。现有意寻求佳偶,O/B不限,希望我的那个他/她能与我有共同爱好,支持我的理想,愿意与我共谱爱情佳话。


邮箱shanglinwudaotuan@163.com】


陈果路遇布告栏时,心情几乎是崩溃的。她掏出手机拍下来,本来想私聊叶修求证,手一抖直接分享到了微博。


这下她是连死的心都有了。


H市的六月已经正式进入夏天,晚上叶修照例饭后出门,在小区中央广场集合。


“唉,小叶,来来来!”阿姨们聚在一块儿,看到叶修了便激动的招手。


叶修一头问号,擦了擦头上的汗,这么一点路走过来他已经热的不行了。“怎么了?”


陈阿姨把自己的iPad递到叶修面前,“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姑娘小伙啊。”


“啊?”叶修拿过iPad,上面是一个邮箱界面,里面满满的新邮件。他随便打开一个,先是一段资料,有姓名,年龄,职业等等基本介绍,最后附上了一张照片,是个看起来阳光开朗的男性。


“这……征婚的?”他问。


“是啊是啊。”陈阿姨说,“我们看小叶你也老大不小了,还没安定下来,阿姨们担心啊。”


“还是我的主意呢。”王伯伯凑上来,“我照着非诚扰啊扰节目给你弄了段征婚启事,这不老多人都对你有意思了嘛。”


叶修心里好大个卧槽。他环视一圈,发现所有阿姨爷叔们都盯着他看,眼神里充满了期望。


哥这是……逃得了自己妈,逃不了这些近邻啊……


“阿姨叔叔,上次那不太炫的江南风还没学完是不是?”叶修缓缓道,他退役以后在联盟当H市分部经理,已经学会如何公众演讲,直中要害,“再不跳,下次和隔壁中林苑舞蹈团的比赛可又要输了。”


上林苑舞蹈团的成员们一听,纷纷想起那次屈辱,相亲的事情也忘了,有序站好位,大喇叭放起熟悉的歌声。


第二天早上叶修登陆QQ,私聊多得吓他一跳。直接忽略了黄少天的,他点开和张新杰的聊天框。


牧师先生人送外号冷面判官。这倒不是说他铁血直断,而是他知道所有人的事情,像掌握生死簿,每天批阅,等你到他面前,唰唰——两个大字,已阅。


张新杰只发了两张图,第一张陈果的私人微博截图,叶修眯起眼看了看,转发大概有超过两千了。第二张上面全是字,他瞟了一眼就浑身僵硬——这怎么看着有点像哥的征婚启事?


评论(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