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真身是赛文奥特曼,人形时写叶蓝,变身后在天上大肆咕咕。

二次有喜

叶A蓝O

第二次有了孩子的故事


去你的愚人节!


蓝河狠狠地攥紧了手上的报告单,心里把叶修再一次从头到尾骂了个遍。


坐诊的那医生写完单子,抬头看了看他,“干嘛,不乐意?不乐意打了呀。”


蓝河不高兴了,“谁说不想要,我自己肚子里一块肉还能不喜欢了?”


“那就行,拿着单子去拿药,定期产检。”医生看他不像是要打胎的样子,态度还是软化了点。毕竟现在小年轻们总是光顾享乐不考虑后果。


“那什么,医生我还有个问题……”蓝河拿着病例,面色有点儿尴尬。“我和我家A都做过手术了,怎么还能有孩子?”


“啊?都生过一个了?”医生上下打量他,想了想说,“那可能是性生活太频繁了,以后注意点。”


嘭!


蓝河理智炸了。


性生活太频繁!


太频繁!


他面上不显山不露水,礼貌地谢过了医生,然后站在医院大厅里深呼吸。


妈蛋,叶修你等着!


【你哪儿呢?】蓝河发短信给个不要脸的。


不要脸回【带儿子逛街,怎么的?】


哼,问什么问,这么关心我?我们什么关系?


蓝河千年难遇地傲娇起来,捧着手机打字【给我回家,立刻马上!】


叶修非常悲伤,他看儿子高兴地挑着玩具,收着短信感觉自己遇到了传说中的婚姻危机。


比如,小蓝烧菜的口味变了,要么狂辣要么狂酸,吃得叶修嘴里长了几天泡,讲话也不利索。


他忍了几天,终于忍无可忍觉得必须重振夫纲,于是某天晚上他说:“蓝,明天开始我做饭呗好不好~”


结果被果断驳回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啊叶修!我最近就想吃重口味的,跟着我吃没商量!”


再比如……大家都看见了,小蓝近期,暴躁度MAX!


他接到短信,拖着撒娇的儿子赶紧往家去。


开玩笑,这种时候再惹怒蓝河,最后倒霉的还是他们俩。


“爸爸!”叶修和儿子回到家的时候,蓝河已经坐沙发上休息了。


“宝贝儿,过来。”蓝河牵起儿子,带他回房间睡午觉,等哄睡了再出来时,看到叶修正坐在沙发上。


更正,是坐在沙发上面色忐忑的叶修。


“怎么啦?谁惹你不高兴?”他凑上来,“给哥说,哥帮你教训去。”


蓝河一巴掌给他推回去。“坐好,问你点事情!”


“啊?什么?”叶修有点懵。


“咳!”蓝河的脸以肉眼可见速度迅速红起来。“你对再要一个孩子这事儿,是怎么想的?”


叶修这下真懵了。


孩子?一个像儿子那样软软的会撒娇又懂事的小孩儿?


无脑爸爸叶修开始了幻想。


“喂!”蓝河催他,“说话呀!”


“嗯?”叶修站起来蹲到蓝河面前,“有,有了?!”


“怎么,不行吗?”蓝河抓着叶修一根手指,低头不由自主的笑开。“又要委屈你过一段禁烟的日子了。”


“哪能是委屈……小蓝,我太高兴了。”叶修凑到蓝河软软的肚子上,好像已经听到了孩子的声音。


“咦,等等。”他突然想起来,“不是做过手术了,还能生?”


蓝河撇头不答。


叶修偷偷看他眼色,然后幽怨地装起哭来:“小蓝你骗我呜呜呜呜……”


“给我滚!”不提这事就算了,一提蓝河便恼羞成怒,“医生说性生活太频繁才这样的!知道什么叫太频繁吗!我都说了不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笑,一脸“对咯我就这样”的表情,“这是对我实力的肯定……”


“总之小蓝,之前没能陪着你,我一直觉得很遗憾。但这次,我会好好守着你的。”他正色道,“我们一起等待他的出生。”


蓝河想,过去老师说,幸福有客观标准,谁知道什么样才是真正的幸福?


可他真的很幸福。


*性生活太频繁导致术后再次怀孕的梗来自平凡的世界,前些天看到的时候感觉好萌╮(╯▽╰)╭


评论(6)

热度(4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