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真身是赛文奥特曼,人形时写叶蓝,变身后在天上大肆咕咕。

我亲爱的(四)

「咳,大家好,这里是蓝桥春雪。」你略有些局促地说。「直播内容是I WANNA——」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不过是和笔言飞他们打赌,输了后只能接受他们要求的惩罚而已。

「别以为不在一个城市你就跑得了了!」笔言飞洋洋得意,在他说完这话后,蓝溪阁的其他玩家们都纷纷刷起文字泡「蓝团长愿赌服输!」

「愿赌服输!」

「愿赌服输!」

你:……

「好吧好吧,我照做就是了。」你答应他们,却没料到笔言飞说「就直播一个除了荣耀以外的游戏吧!播之前还要大号发微博哦~」

你一听就知道这次真的要在很多人面前出丑了。

你和叶修的关系没有刻意隐瞒,终于是在第一届荣耀全球联赛结束后被曝光。所以不说别的,光是闻讯而来的腐女们就让你的微博粉丝数上升了好几倍。更别说是其他荣耀的粉丝了。

大家都知道叶修,荣耀教科书的爱人是你。还喜欢的不得了,所以连不少职业大神,例如黄少天也加了你的微博。

正值夏休期,大家都空的不得了,要是告诉别人你在直播游戏,肯定有很多凑热闹的人过来。

你想到这里,顿时感觉人生无望,抱着最后一丝期待,你问「换一个行不行!除了直播都……」

「放出你和叶神的舌吻照。」春意老说。

「我直播游戏。」你坐在电脑前面无表情道。

舌吻照?

呵呵。

你退出荣耀,打开网页准备做直播。

早死早超生,趁现在叶修还在上林苑那里没回来,赶紧弄完吧。

在诸多游戏里挑了一会儿,你决定直播I wanna。这是个最近很流行的游戏,考验操作和反应的,你平时也会玩一会儿,权当练习了。作为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你在这方面还是有点自信的。

管他呢,我就是完成任务。你想着,发送了一条微博。「X点开始直播,地址戳👉」

回复最快的是黄少天,对于你决定直播的原因很好奇,对于你直播的游戏也很好奇,叽叽喳喳唠了好一通。

接下来是些你记不住名字的人,说什么的都有,但也纷纷表示已准备收看。

一直到半小时后,叶修带V字认证的账号在一堆昵称各异的账号里脱颖而出,可惜只转发了一个字。「哦?」

群众们纷纷表示太苏了根本受不了。

不过这些你都是不知道的,把各项数据调整好,确保观众们能看到画面听到声音后,你的直播开始了。

「咳,大家好,这里是蓝桥春雪。直播内容是I wanna。」

你一边说一遍操作着屏幕上的角色,有惊无险地躲过几个陷阱。

直播底下的评论一条条刷,你偶尔选几个无伤大雅的小问题回答着,也没出什么差错。
平淡无奇的直播。

一直到游戏难度慢慢增加,你过不去的哀嚎再也憋不住「求大神指点怎么过QAQ!」

马上就有人评论了:
「叫叶神来帮你!」
「艾特叶神!」
「哎妈蓝团好可爱⊙▽⊙」

你忙着游戏,并没仔细看评论,只扫到「叶神」两个字,就说「他不在,在也不让他帮忙!」

「哟,为什么不要我帮忙?」

你突然听到耳边有人这么说了一句,还没反应过来是谁呢,「嗷」一嗓子就叫了出来。

叶修好笑地看着你,随后凑上去亲亲你的嘴角「有人内心呼唤我,我就回来啦。」

「滚滚滚谁内心呼唤你!不对我话筒还开着呢你远点!」

你突然想起来这是直播,连忙推开叶修去看屏幕。只见角色死了不说,视频旁的评论显示叶修说的那些话被听的一清二楚。大部分都表示秀恩爱受不了。

叶修也看到了屏幕,轻笑一声,按着键盘上的键轻松地过关了。「也不是很难嘛。」你听到他小声念叨,心里卧槽卧槽的。

你是职业大神,这么点操作当然简单!

当然你也没说出口,只是扶着耳机上的话筒,说「刚刚只是个意外。现在过去了,我们接着玩啊。」

却没想到叶修脸凑到离你很近的地方,乍一看是为了对着麦说话,但其实你知道,这货是故意的,他的眼睛直视着你,分明表示这些话是对你说的。

「今天就到这里吧,你们蓝团接下来的时间,归我。」

评论(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