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真身是赛文奥特曼,人形时写叶蓝,变身后在天上大肆咕咕。

当我们比生活更加漫长

非常多的第一人称


全部是段子长度



1


A 叶修


26岁的夏天,有个小东西一头扎进我的生活,从此夏天从季节变成了节日。


他抱着背包站在大太阳底下,那么人畜无害,说:“叶神,行行好收留我吗?”


我汲着拖鞋,手上两满袋垃圾,其中有个袋子还是破的,一路走一路漏下不明液体。


哥横行荣耀数十载,结果所有光辉形象一朝败在一个赶来投靠的粉丝身上。


我说:“你哪位?”


B 蓝河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想回忆起那天的事情,因为太蠢了。


不,不是我,那天的我穿着件很衬皮肤的棒球服,套着很贵很好看的运动鞋,信心满满,结果却遇见那么邋遢的他。


好烦。本来计划的那么美的事情,却变成了个啼笑皆非的故事。


我撑着最好看的微笑求他收留我,然后他笑了笑,被我意淫好些日子的眼睛转过来盯着我,然后他问:


“你哪位?”


你爷爷!


A 叶修


当然了,后来我还是邀请他去我屋子里坐了坐。


他炒了菜煲了汤,我说,嗯,味道不错啊。


小东西说:“这可是我大G市的精华!”


然后这口味的菜,一吃就是那么多年。


2


B 蓝河


叶修这人挺神的,诸位还记得那时候他说要带兴欣拿冠军吗?


对,然后他们赢了。


所以他不打没准备的仗,如果真的没把握,就一定努力把没可能变成现实。


所以……


A 叶修


小蓝,这不是你打赌输了的借口。


来,自己上还是我帮你?


B 蓝河


好吧好吧。


我拎起自己的账号卡,交到叶修手里。


可是这人啊,又笑着把卡还给我。“这哪儿是我一手包办的?分头来,自己上号去!”


A 叶修


个小东西一脸不情愿,可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心里乐着呢。


“还要排队。”他把鼠标一甩,“麻烦。”


过了会儿又乖乖操纵着角色上前和人挤。


所以说,荣耀这次的结婚系统连我都吸引了,怎么可能对他没诱惑力。


婚姻任务是个很——长的任务,蓝河接了后迅速跑去看攻略。


我说:我们自己慢慢来。


他整个表情都略急,摇头,过了会儿认真道,结婚!


B 蓝河


没没没没出息!


我谴责自己。


虽然打赌输了就拿大号结婚这种事情,其实是我拐弯抹角提出来的。


输得那叫一个顺顺利利满满当当也是我干的。


嘿嘿。


这可是结婚诶。


A 叶修


呵,哥马上就要变成已婚男人了。


3


B 蓝河


小乔带王杰希到我们家里做客。


我在厨房烤饼干,趁其他人不备,摸出一芥末。


不知道微草的喜不喜欢芥末饼干,哦活活活。


A 叶修


我们家小蓝今天连背影都透着一股子激动,要不是他蓝雨而大眼是微草,我一定以为他又多了个偶像。


厨房里忙活的他从兜里掏出一管子绿色的东西。


我:……


C 王杰希


他们俩看我的眼神都很奇怪。


B 蓝河


我没放芥末,小乔Blingbling的眼神太闪了……


感觉自己像被拐掉小孩的孤寡老人。


评论(9)

热度(201)